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方向!!



 今天找到這張照片~~好high~~我決定以這方向  去隔壁村的阿慧婚禮





6 則留言:

  1. 你那個時候好瘦喔!!快讓我看看變瘦的你吧~~~~~~~

    回覆刪除
  2. 沒有修片唷~~我剛剛看到 也嚇到!!
    果然歲月不饒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啊!而且這時期的你,跟你姊其實蠻像的~^^

      刪除
    2. BTW~為啥米我變成隔壁村了~哈哈

      刪除
    3. 我跟我姐真得是姐妹~~~
      因為我很喜歡分吃你家那邊 還是我家這邊的

      刪除
    4. 加上隔壁村 這幾字 感覺比較親切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