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去旅行吧!!day-1




扛上包包去旅行吧!!
除了必要的衣服跟日用品,什麼都別帶吧~~
順便把城市的喧囂也給遺忘在去的路途上吧!!
就讓直覺帶你去旅行,傾聽大自然要告訴你的話!!







 第一天,台東!!


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我決定做飛機前往台東!!

(之前的慘痛火車長途經驗,讓我人生到現在還很難忘懷 )

藍天白雲,飛機,旅行,台東,俺來了!!

(滿身大汗還是無法讓我熊熊的火烈滅熄下來!!奔騰吧!!珮玲)









不過因為下飛機後真的太熱,讓我真得感覺好累喔 (可能熱血太沸騰,導致我好累)!!







所以我就帥氣的搭乘計程車去晃晃!!

(這也是我這趟旅程唯一的計程車時光!!)









進去chek in時,很多回憶都悄悄的溜進俺的大腦,熟悉的環境,讓人好放鬆!!

放好我的小行囊,坐在吧檯,點了杯淡定紅茶跟香蕉蛋糕~~~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滿足的嘆氣!!(如果蚊子可以不要咬我  這一切會更美麗的)









第一天就在認真的吃了下午茶跟晚餐中度過

而吃飽之後的我  異常想睡

我立就決定結束今天,奔向周公

晚安~~台東






2 則留言:

  1. 你的行程...真的非常鬆...超級無敵鬆的啊~~老人家嗎你?!XD

    回覆刪除
  2. 我沒在開玩笑得阿
    我就跟你說很鬆阿
    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