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遊記~~夏天就是應該去看展



創作這條路是孤獨的   ----海明威

我想我都失業了,如果還孤獨 那不就太心酸了嗎?
因為這光明正大的理由,讓我安心無比的偷懶。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決定來寫個展覽遊記,因為真得這次展覽太棒了!!
總覺得如果不寫些什麼,那就太可惜了!!也怕忘了當下感動.....

我跟阿皮昨天一共看了三個展,不過只有無嘴貓可以拍又很好拍,所以放了很多無嘴貓得照片。剩下的都是文字介紹。
ps.這是夥伴阿皮拍的!!



一大早我與阿皮先衝去看無嘴貓,因為想說下午人一定會很多,所以決定先下手為強(要避開死小孩們,科科!!)

一進去,果然冷氣好涼,讓人覺得是個好的開始(夏天要看展覽當然就是因為想吹冷氣阿!!)
而我跟阿皮也開始變身拍拍拍拍達人,逼迫對方擺姿勢,進入外拍模式!!!


不過因為主題太可愛,一度讓我很難發揮,畢竟俺是個漢子阿!! 後來,我突破了心防,展開了一連串  莫回首的 主題系列照!!
瞧瞧我們投入得感覺!!

因為拍到後面,累了,頭髮都中分了!!


這萌萌照一定要放上阿!!蹲得我好累~


看完可愛照,也要放一下男子漢的照片,飛來~~
人生一定要壓個車阿~~勿忘追風人!!
看我調戲赫本小貓~~科科


那圖片就上到這了!!因為這個排版好難,有個幾張也有交代了(對自己得網誌有個交代,有圖有文字阿!!)

逛完無嘴貓展之後,吃個飯,大中午,繼續第二展!!!(很忙碌的行程....)

看見生活展,我只能說  超出我得預期,因為之前看過別得雜誌展,覺得普通 所以想這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吧!?

我錯得離譜阿,從進去得空間到設計,都好太多了!!!(尖叫一百次~~

一個今年夏天千萬別錯過的展,雖然裡面不能拍照,但是卻也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可以很專心的觀賞,裡面展出的大部分都是人物照,每個人物旁邊都有敘述,讓人有股在回顧人物傳記的錯覺。

我跟阿皮在這分開了各自觀賞,而我在奧黛莉赫本前面待好久,雖然那張照片很有名,可是每看到一次總是心跳一次,太漂亮了。

而每張照片的文字,總讓你更進入攝影師的角度,讓你會回味很久,讓人深深著迷,我想形容得很爛,可是展真得很好看,真心推薦。而且過陣子還要自己在去看一次,帶著筆跟紙,聽著導覽,再次去回味。

看完看見生活展之後,因為時間還有點早,所以看到了職人設計展,也就進去逛逛,裡面有很多台灣出名得創作者的作品,我跟阿皮可能真得太缺乏藝術設計感,總覺得  看不太懂,
不過有一個可以跟設計者互動得明信片,卻讓我玩得很開心~~





這真是愉快的一天,果然夏天就是要去看展,吹冷氣,看文藝!!!
至於我最後又坐錯邊回家的公車這件事,就讓她隨風過吧~~~~
end ~~~ bye bye

2 則留言:

  1. 展覽感覺很有趣耶!!之後再一起去看吧~😄

    回覆刪除
  2. 當然要阿 快敲出時間 不然俺要偷偷在跑去看了
    好好看~~~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