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旅行/ 走走走...我們去韓國~~

我 決定賭上我父親的名子,認真寫出這次韓國旅行遊記!!
雖然   我寫最久的旅行日誌  也就是2天而已,不過,這次  我真得決定  我要寫超過3天!!!!!!!!!!!(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帥~~~羞)不過也是因為這次出去11天,只寫2天,我也是有點覺得太害羞!!!

大家都會寫出去前的準備,我也是有寫的,不過我的準備比較特別,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做了甚麼準備,跟這次出去前  到底有多波折。




前事提要:

也許我體質比較波折(倒楣),所以我常常可以感受到一波三折的感覺,而這次韓國旅行前中後,也很徹底的表現出這種堅強的特質(常常覺得不能再愛了....)

要去韓國之前,光是出門組合就一變再變(我只能接受蔡10的72變  剩下的  我無法!!!!!!!!!)
,怒的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  後來,隔壁村的阿慧  也要跟我一起去旅行,是的,你沒記錯,就是我網誌常常出現的那個已經嫁人去宜蘭的阿慧,不過因為她覺得11天太多,所以只去了7天,剩下4天 我獨自旅行,終於喬好人事時地物了,感覺不會在有了波瀾了,沒想到,我辭職了!!!!!!!!! 帥氣得閃人之後,留下了好幾個月的空白,跟金錢匱乏,帶著無限煩惱  跟憂愁 還有  焦慮,也是到了11月,這中間我做好得功課就是  認識韓國真實狀況,看了很多韓綜(我超趕講的XD),所以有很多細節是隔壁村阿慧處理的  (再次謝謝隔壁村阿慧....),就這樣  我們倆出門了。

旅行開始:

從去櫃檯報到時,我們就展開了愛  與  勇氣  的韓國之旅了!!! 因為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要跟我對我的信用卡確認刷機票資料,可是,我  ..............放在家裡,好險櫃台地勤人員也是很帥氣得讓我下次記得,就放我過了,那刻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愛與美麗 這4個字怎麼寫了!!!!這也告訴我們,要把卡帶好唷!!!

就這樣飛飛飛,俺們到韓國了,灑花!!!!


然而,生命得挑戰,也開始了!!!  也開始了我們愛與勇氣之旅~~~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1. 我要求待續內容~~~~!太敷衍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