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澳門自由行 day 1 之 沙利文

話說,我們終於要踏出台灣了!!!在異地插上我們到此一遊的小國旗了(揮舞中~~)
我們據點前陣子才擴張到台南~~沒想到現在咻一下的就到國際線了(今年的旅程數可以抵過去的10年的旅程數了),會這樣當然是…..因為女孩要嫁人了(尖叫),所以狂歡吧(甩頭中!!
咱們拋掉台北的煩惱,煩惱的工作,煩惱的金錢,煩惱的路人!!
GO!!!(灑小花~~




第一天

一開始從台北到澳門土地上都非常的順利,順利到我們倆內心怕怕的(超沒真實感的),直到我們在CHEK IN 櫃檯時被告知水舞間在公休時,
我們突然覺得這才是我們想像中的超真實人生(只是真實到好痛)….
此時邱小慧開始跟飯店溝通,從中文說到英文,最後帥氣的外國經理說很抱歉,他很想幫我們,可惜只能幫我們房間升等,剩下的他感覺到遺憾。他還問我們有什麼他能為我們做得嗎?(我內心想  不然一起吃個午餐好了,害羞....)

疲倦得我們,決定一去房間後,就要立刻用美食安慰我們自己,沒有再更好得方法了!!
我們報復不了社會,我們就只能回饋社會,讓我們幫助澳門經濟起飛吧!!
所以我們第一餐就選了葡國餐廳----沙利文。

去那邊之後,開始點了  (照片上傳中....)
好好吃唷~~配麵包跟配白飯,都好搭。不過他的飲料好貴  (邱阿慧一直碎碎念.....QQ)
可是哪有吃餐不配飲料的,說什麼我都要點!!(挺胸...
不過等到飲料上之後,我一邊喝時,一邊感覺到淡淡的哀傷,我想裡面一定是加了洋蔥吧!!因為~~~      普通了!!  那時我也只能默默喝完!!(快來個樓梯吧!!!我要下台

吃完麵包時,還有很多湯汁,阿慧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在點麵包????(大驚!!她有那麼餓嗎?)
我說那好吧!!我想吃白飯....
點了白飯之後...突然世界圓滿了!!! 就是要配白飯阿~~

(服務生阿姨對我們超好的...還教我們吃法,而且我們很討人厭的點了好幾次,因為太猶豫了咩!! )

不過結帳時,就有點不圓滿了(合起來的世界  又打開了!!
因為這一餐,我們花了快500港幣吧?(價錢突然忘記了  QQ... 還是500  是另一餐ㄟ?



1 則留言:

  1. 有花到這麼多喔?!其實我也忘記了....=.=
    不得不說!飲料真的很普通~~~
    然後第一天的晴天霹靂真的很讓人崩潰~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