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偶像劇之這才是現實生活

偶像劇之所以叫偶像劇 ,我想就是因為他夠不切實際!!
而我本人,也剛好非常的非常不切實際!!雖然認真上班後,有壓抑了我的本性(變成了一個精明 幹練 幌神的小Pt)
不過壓力大時就會不小心變身(代替月亮來拯救台灣經濟)
本人在失腦失手下買了件連身裙,幻想假期去海邊時,可以上演你是海水 我是沙的 千萬要來追我  哈哈哈哈  的遊戲)



所以買了一件肉眼看起來非常有度假風的裙子,起料 現實是殘酷的  真相如下

讓我人生 還沒去度假 就開始憂傷了!!

不過人間還是有愛的,大獲我姐好評(雖然她可能也基於鼓勵的心態)!!讓我在寒冬中走的不寂寞阿!!

Ps.
台北的朋友別擔心 我不會這樣出現在北部的
而花東地區的朋友更別擔心,我的偶像夢的夥伴我有從台北帶去!!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度過月底~
至於一直沒有正面回我的夥伴,我想你是支持我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