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絕命老婦 2


如果我口袋裡有陀螺我一定拿出來使用,可惜,我口袋裡啥都沒有!!!

慢慢冷靜下來的我,決定放棄掐大腿這個損己的舉動,開始認真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不過可能真得太驚嚇了,我就這樣睡著了.....

夢很惡俗,有我小時候的童年,也有可能是別人的小時候童年,就這樣穿插交錯著,我看了一齣齣身不由己得戲,若不是我是劇中人,我可能會拿個爆米花細細品嘗。






我本人的童年很普通,普通的家庭,普通的我,普通的一生,就這樣像是人生倒帶之快轉一樣播放我人生28年片段(咯啦咯啦的轉~~),不過畫面有點卡卡的(可以投訴客服嗎?)

不過這種不被告知就撥放的感覺真讓人亂不爽的(真的不是因為我脾氣不好!!!),畢竟,誰想看自己做蠢事的蠢樣阿!!

如果是熱血或是感人的片段也就算了,可是我希望X10快轉的地方都給我放慢,還倒帶!!!最過分的是~~還剪輯我人生蠢樣的片段精華!!!我懷疑這已經不是夢了,是人生攻擊!!!!

警察,我要報警!!!!是誰允許可以這樣放了又放,放了再放的。就在我覺得自己蠢斃時,也起了攻擊之念頭時,畫面突然大轉換,讓我一秒路人變古人(心臟不好的人怎麼辦?)。

我也只好放下剛剛拿起的傢伙(大鎖)....認真的賞析下一回合片段(已經接近絕望的我)....不過接受事實是一回事,不能吃點心看影片又是另外一回事....真讓人無比的焦慮阿!!(咬牙中....)
雖然我已經做好要迎接黑狗血的準備了,不過這也太狗血了吧!!!

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他名子不是叫甜甜),生長在一個大家庭,祖父是開國將軍,而女孩是開國將軍兒子的二姨太的小女兒(千萬不要說這關係太複雜...普通而已...)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