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旅行】 台南 開端

踏入府城那刻,感覺來到了另一個時空,一個很像台北的地方,卻有太多不同,也許因為我沒來過台南,所以一直保持高度的興奮(台灣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大家不需要用一種怎麼可能的態度面對我好嗎?翻白眼

不過也有很大原因是因為這是我跟邱小慧認識了那麼久,第一次得過夜旅行,這真是太刺激了!!!我們終於要走出"尊賢街"了~~抱著有可能之後不當朋友的心情踏上這段旅程的我跟覺得我很瞎的她就這樣開始了三天兩夜台南之旅!!

這次因為邱小慧工作關係,所以我們就有了這個旅程,她叫我抱持著人來就好的心情去台南就好(不過要帶很多件上衣,我也就真得一點都沒查過資料,因為我像來不太會去陽奉陰違的~~you  know!!

到了台南高鐵站時,我跟邱小慧的激動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我還緊張的問她說,你該不會一回去就去結婚了吧!!!她說為啥?  我說因為電視都這樣演,她認真的切了我一聲,不過這還是不妨礙我得高昂的情緒~~台南   我們來了!!



4 則留言:

  1. 哈哈 要認真寫哦!我要追蹤你的台南行遊記!: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你要督促我唷~~ 等你照片都過稿了 可以發了 跟你借幾張來放在網誌裡

      科科 太多可以寫了啦

      刪除
  2. 我也開始用blogger了!互相監督吧~呵呵
    照片你用沒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要上傳ㄟ!!
      那你看照片要不要加一下你名子 我很尊重智慧財產權的
      (我之後把我要上傳的照片跟你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