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日常】早上對話

今天我男生的朋友問我說:台北有甚麼可以做半個月然後薪水又可以支付在台北的開銷?

我默默跟他說:牛郎吧!!

最好我是可以知道半個月可以做啥工作!!(翻桌~~

如果有那麼好的工作~~我會先去吧!!!姐姐我也很缺啊~~ㄚㄚㄚㄚㄚ

也太奧妙了吧!!

不過調戲調戲路人,也是很開心( 笑

我最後給他的建議是  去被包養吧!!(壓力下墮落的多比

之後他就離線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可能誤會你在暗示他!XD

    回覆刪除
  2. 那我可能要跟我姊姊討論一下唷!! 就是他當我得小相公嗎?
    (我覺得天氣熱~~尺度就會越來越開懷~~我昨天好像也跟我爸說了一個感覺很黃的黃色笑話~讓我爸震驚不已

    回覆刪除
  3. 他也可能立刻離線去找包養他的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唷!! 不過應該不是我唷xd 因為他消失很久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