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常】 聚會

慶祝吧!!因為我想不到不慶祝的原因~~





唱歌 打保齡球 逛街 吃飯(好幾天的形成擠在一天!!!)

生日果然是最好藉口,馬拉松9小時的聚會,讓回到家的我累到不能再做些甚麼,卻覺得好爽唷!!

 




雖然我今天起來時,我充分感覺到歲月的痕跡~~

我的腰ㄚㄚㄚㄚㄚㄚㄚ!!!!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雖然你沒寫啥內容,但我可以感覺到~~"你的腰啊~~~~"歲月的痕跡啊....

    話說,你們的襪子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突然要打保齡球所以買的襪子!!我也覺得好可愛~~我之後要去收購!!感覺穿可愛襪子會有好心情,我是表情襪~~

      我得腰現在還是好痠痛~~我真得有一股已經回不到年輕的身體得感覺

      刪除
  2. 這種襪子真可愛~!我現在也是渾身痠痛,真是一把老骨頭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上班得我 好痛苦 好疲倦 好痠痛
      累累(搥背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