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日常】夏日之家人的進擊

我發現我爸爸嘴巴惡毒的功力又增加了!!

今天早上我在客廳喝水時,我爸爸突然跟我說:夏天到了!!

我很認同時,他突然說:那為啥你沒有變瘦?

WTF!!  你其實就是想說我變胖了對吧!!!  (哭著跑走....


還有我姊姊寄給我的包裹~~裡面有碧兒泉的卸妝乳!!

這是暗示我該做啥嗎? (再度哭著跑走....

家人的進擊 進行中


7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椅子事件...我當時也想問你,你是不是變胖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變胖了!!(自暴自棄中

      不過椅子是因為姿勢問題(絕對不是你說的哪個

      可是我爸很討厭 說我變胖可是還是買點心給我吃(哭泣


      到底是要我怎樣阿~~又要女兒變瘦~~又要女兒吃飽飽!!(翻滾


      我不吃還會說 少吃這也不會變瘦!!!(翻桌

      刪除
  2. 我大膽猜測...你爸應該是怕自己一直變胖,所以要你也一起變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 ...老人家心思很難猜....不過最近他很愛漂亮是真的(還熱愛添購名牌商品...

      刪除
  3. 我忽然想到很久沒體重回報囉XD

    回覆刪除
  4. 還有我明明就有回報 哼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