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日常】沒動力


今天上班好沒動力了,是因為我周末玩太兇了嗎?

完全無法收心阿!!

現在只想要吃中餐,上網科科的宅一下!!

連寫網誌都有點懶惰~~我到底是被誰附身了?

還是因為我昨天看了35歲的高中生的結局被雷到了(網友吐嘈的太好笑了!! )?

所以現在覺得不能再愛了!!

PS.想要貼照片卻無法....所以算了!!我沒勇氣把照片下載在辦公室電腦的桌面~~

2 則留言:

  1. 哈哈~羅你是在說什麼啊~~
    看得很沒動力耶~"~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啥!!我到底怎麼了~~(遮臉

    中毒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