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日常】服裝這件事

腳步踏差誰人無~~
衣服穿錯天天有~~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要穿色褲配球鞋,最詭異得是我出門前都覺得很適合~~一踏出家門就後悔~~這種快速的後悔是怎麼回事?

每到禮拜五,我人生就會很走針~~一定是因為我要放假了!!

4 則留言:

  1. 可能你的人格瞬間轉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現在是珮玲嗎?

      我最近要採買衣服了!!

      我又怕我眼睛走針...

      刪除
  2. 哈哈哈哈~沒關係啦~經常看你的穿著,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很習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講好像跟你常常在做得事情不一樣ㄟ!!!

      做人不可以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