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小說】絕命老婦 之 一

                                                       前言


這絕對是一個天雷狗血坑,應該也會爛尾.....(先講先贏....耶)


因為一邊找工作等待通知時(找到工作了,可是也沒寫完!!耶)....太焦慮決定來惡搞.....加上本身就是個宅.....所以生下了這篇絕命老婦.....



如果你感覺好像裡面人物跟你很像....那絕對就是你了,請不要懷疑!!!!(歡迎對號入座



                                                    開坑大典......殺!!!!!







對於小腐宅的少女(我本人),我人生志向就是生為阿宅死為宅魂  ,就好比我的興趣是坐計程車那樣平淡!! 可以說是好相處界的代表阿!!不過,也許是因為太宅了!!!所以老天跟我開了個大玩笑!!讓我淡定的生活有了180度的轉向,讓我內心的os跟髒話不斷狂奔,我發誓真的不是因為我易怒跟人品差,而是這一切也真是太坑爹了!!

一睜開眼看到民間傳說系統的場景房間時,我想會不罵髒話的沒幾個吧!!就在那個摸門特,我決定閉上眼結束這回合,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可惜,命運就是個反骨的少女~我的安穩沒持續多久(至少沒久到讓我回到我溫暖的小房間裡),我耳邊傳來了走路聲(我的聽力像是打了雞血一樣,極度亢奮中!!!),通常我五官很靈敏時,絕對不是啥好兆頭!!可能因為驚嚇過度我不小心開始走神順便一直嘗試掐大腿,不過,天不從人願,我掐到都快哭出來了,還是可以聽到腳步聲(劇情不需要那麼兇猛吧!!!)

就在我一邊裝睡一邊掐大腿時,命運的少女開始狂奔了~~我感覺腳步聲越來越近,我不得已只好睜開眼,看到了一個超萌性的小女孩站在我床邊(大家都知道小女孩有"三好",好裝熟  好套話  好推倒),此時我決定用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還是不動的策略來面對這一切!!

果然萌性小女孩沒讓我失望,她開口說話了,不過如果可以,我寧願她一直閉嘴。因為她開口叫我(原諒我耳背,可以再說一次嗎?),就在我內心吐槽時,小女孩又繼續再我背上插刀。"嫂嫂,你別怪哥哥,都是那下作的狐狸精勾引大哥,他才會豬油蒙心做了這事。"
這句話真的把我雷得全身焦黑,我不僅做夢還夢得很詭異,我雖然想談戀愛,不過我沒有想要這樣得快速阿,而且我老公還有小三~~~這啥鬼世界阿!!

我很淡定的開口(內心一直飆髒話中):那個,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小女孩難過得看著我,用快哭的眼神說:嫂嫂,你也要跟蓮兒鬥氣嗎?  你已經打發多少說客了,現在連蓮兒求你 你也都不能消氣嗎?

雖然搞不懂狀況,不過我想如果我老公有外遇,就算他媽求我我都會考慮了!!何況你甚麼咖阿!!不過我還是沒有太多表情顯在臉上,我淡淡的說:出去吧!!讓我休息吧!!

我想劇情到這,如果在沒人來跟我說明一下,我會真的翻桌唷!!或是就一直閉眼到天邊~~果然命運少女孩是貼心的!!!就在我咒罵威脅老天時,我聽到了門外的小聲交談(我就說我不想聽力那麼好了!!!):少夫人也真可憐,剛進門沒多久,少爺就立刻娶了林姨太,還讓林姨太欺上了頭。
另一個聲音回說:誰叫少爺是奉命娶少夫人的,在京城誰不知道少爺喜歡的是二太太,娶了少夫人當正妻已經讓少爺夠憋屈了,如果在讓少夫人掌權,那少爺一定更沒面子。

聽到這,我只覺得這夢好真實性跟有邏輯唷!!如果以佛洛伊德夢的解析~~我是不是應該去談個戀愛阿!!







4 則留言:

  1. 怎麼和我印象中的絕命老婦不一樣勒~(敲碗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想要走比較文藝路線 結果大卡特卡

      刪除
  2. 我喜歡!!快點寫續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寫就寫~~那我人格在哪?(敲

      過幾天在寫~~哼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