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日常】不管多忙,也別忘記多看看周圍!!

今天比較晚上班,因為我要幫我姐姐領包裹!!

可是也因為晚出門加上我不知道為啥要穿全身黑(黑衣黑褲黑球鞋黑包包)

導致我在捷運上也還是很熱,就在我覺得人生不能再愛時,我旁邊突然站了帥哥(我只看到他

側面,就叫側面帥哥吧,他穿改良過得西裝跟尖頭鞋手上拿包包跟hm的袋子,感覺就是      

阿   潮阿潮阿~~)

頓時間小花跟仙女都突然出來跳舞了....整個捷運車廂都好泡泡唷(也不熱了)!!

突然覺得早上手殘點到的假八卦真黑暗的文章也沒啥了(姊聳聳肩的表示沒有壓力!!

不過,等下車看不見他時,又覺得花朵枯萎了,仙女收工了,泡泡破碎了!!


然後開始膝蓋痛,肩膀痛了!!



結論:

果然美好得事物可讓人忘記當下!!

(樓下留言請勿褻瀆我對於美好的事物的真心)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妳怎麼不都拍下來,我也好想看!!^o^
    而且你全身黑的模樣...我覺得好酷!XD

    回覆刪除
  2. 我如果拍他...那我也太變態了吧!!

    拍自己又太蠢...所以就讓他都過去吧!!

    看看文字 人生就會理解的~~不過我常常一身黑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