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我說你聽】夏日突然得領悟

在有一個夏天的下午,我突然領悟了爸爸說的話~~

如果大家都交男朋友了,你要找誰玩~~一開始聽覺得萬分有道理~還驚嚇瞭一下!!

後來......

我發現那就去開發新的沒有男友的孩子阿

或是

我自己去交一個

燈燈燈

我厲害吧!!!

不過目前我還沒被逼到在角落裡~~所以應該會朝著開發新朋友這條路走

男朋友這件事  可以緩緩

不要再給我留言啥小相公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其實小相公真的是一個很酷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廣大的社會觀眾會誤以為我很飢渴ㄟ~~

      其實我真得還好~~(遠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