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我說你聽】 三分鐘的熱度

其實我做事真的很熱愛轟轟烈烈的開始,默默的結束(聳肩

雖然好像沒啥好認真討論這個缺點,不過我會認真的寫微網志,盡量讓它不要微消失,不過偶而可能會有錯字 或是  不通順,就別太在意了!!  因為我人很隨意  耶!!!

話說,我今天去剪頭髮,髮型師說我可以留長頭髮,之後燙捲在綁馬尾!!聽完這些話,我決定以後都給去他那了,因為大家都說我不要留長頭髮,可是我就是很想留阿,我需要鼓勵跟愛護,而非摧殘!!!!

所以我決定要留中長髮,要當馬尾眼鏡妹!!(科科....好萌

4 則留言:

  1. 看到之前自己寫的絕命老婦 突然有股尷尬 因為就沒下文了 害我那時一直逼大家看 我對不起眾生....我會找時間給他繼續爛尾寫完的 等我唷 啾咪 還有其他看到不留言的人 這樣好嗎
    不是說好要愛護得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也來私語哦!
    我覺得那個髮型師只是想狠狠賺你錢!XD
    我要看絕命老婦完結!^^

    回覆刪除
  3. 你看你又在不愛護我了!!!我就是要留長~~哼哼哼哼!!!
    絕命老婦 我梗都快忘光光了 不過我會努力想得

    回覆刪除
  4. 我就想說為啥私語那麼熟悉 原來是你的

    那我立刻改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