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旅行】 台南 吃飯皇帝大

雖然我對生活沒啥要求,不過我認真向上的個性(自己誇自己是必要的,導致我不太喜歡餓肚子,我可以忍受很多事情,可是對於飢餓忍受度  我必須坦承真得不高。

我必須要說這趟自助旅行,有太多時候不是超餓不然就是超飽(飽到都快吐了啦~~好爽  科科

在我努力想要展現其實我很能吃苦時,我還是忍不住跟邱小慧抱怨  我好餓,她就會用很激勵我的方式說,快到了  快到了  等下就可以大吃了,而我就很神奇的沒在路上買東西,而認真找路,我現在想想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饑餓讓我眼力跟觀察力飆到了最高點,突然啥小標示跟小巷子都難不倒我,那時得我沒有極限,不過可惜一吃飽就會立刻變空空,這點我個人也很扼腕(一定會有人在這裡給我翻白眼,請克制你的眼球,好嗎?


據說每個台南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美食地圖,不過我個人可以很冷靜的跟妳們說,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我好相處!!!!

可是這次去台南也有很多亮點的食物,我首推  炭烤,我跟某人吃到差點出不來(因為感覺很便宜  就點太多 壓根沒去看價格

也許是因為兩個少女坐著四人位,而碳烤得叉子堆滿桌這畫面真的太衝擊了,
讓後面喝酒的大叔們一直盯著我們瞧,不過我必須還是認真的對大家說  l don't  care  (因為我想邱小慧形象比較受損  科科,  我們一邊吃 一邊感嘆  最後一天要結束,結束後大喊吃不下吃不下了;可是BUT 因為店員追出來說我們有錢忘記拿,我們就很勉強得(其實超開心   把50塊拿去買杏仁冰吃掉了!!


接下來 我個人滿意排行版第二   我要推薦一個隱密早午餐   地點很偏僻  不過很好吃 















甚麼,你說寫文不發圖,不是好孩子!!!   那我只好承認 我是青春少女了,"好吧!好吧!"  因為我都沒拍照  喔耶~~~  只有邱小慧  認真拍照   那就靠她的網志跟圖了唷  啾咪!!

5 則留言:

  1. 烤肉之我朋友詳細介紹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alisha/33057008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想吃肉粽跟烤肉
      想到流口水
      可是因為前陣子吃太躁
      我有付出慘痛的代價

      刪除
  3. 哈哈哈
    你也太懶了吧!

    回覆刪除